上海保衛戰贏了?歌手嗆:到底過的什麼日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上海當局執行中共的疫情「清零政策」,引發嚴重的次生災難,民間怨聲載道。但日前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卻宣布,「打贏了大上海保衛戰」,此話一出引爆輿論。還有中國歌手,自創饒舌歌曲《大上海保衛戰贏了》,諷刺當局。

歌曲《大上海保衛戰贏了》:「3月、4月、5月、6月,到底過得什麼日子?敲盆、吵鬧才有的吃。上海的領導不考慮上海人,實際的情況,防疫瞎執行。傻事怪事,把上海名聲弄得臭要死,新名詞怪名詞腦子都塞大便。」

饒舌歌手劉良驥以歌詞諷刺當局「事實是死人不管,為了政績表面好看」。另外,上海宣布從今天(29日)開始開放餐廳內用,鼓勵實行「桌長制」,同桌中推薦一名代表,要監督用餐的人隔位就坐、用餐時間等等。規定讓網友看傻,直言「魔都笑話」、「是要培養猴群嗎?」也有網友酸道,「有廁長嗎」、「哪個拍腦袋想出來的?玩桌遊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