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陳豔紅面臨非法起訴 女兒籲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山東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陳豔紅,去年遭當局綁架關押,至今已有7個月,家人一直無法會見她,目前案件已移送青島市城陽區檢察院。她的女兒擔心母親被非法判刑,呼籲國際營救。

陳豔紅的女兒郭洋表示,她的母親只因為學煉法輪功做好人,去年11月29號,被青島市城陽區上馬派出所警察于宗濤等6人抓走。

陳豔紅女兒 郭洋:「來了之後就強制地把我母親帶走了,所有的書籍也都拿走了,當時對姥姥、姥爺打擊特別大,瞬間就暴瘦了好多,現在也是有的時候莫名的悲傷流淚。」

郭洋的丈夫魏渶範也對岳母被抓走一事表示憤怒。

郭洋丈夫 魏渶範:「 我記得那天我哭了一天,雖然不想回憶那段時間,但是現在想想,感覺很生氣,很氣憤,為什麼(中共)帶走岳母。大家看韓國就會知道了,信仰是自由的,為什麼不讓有信仰呢?」

郭洋說,法輪功治好了母親的病,也讓母親成為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陳豔紅女兒 郭洋:「我姥姥說她從小就體弱多病,身體也不好,去醫院,吃藥都不好使,就是傳說的那種皮膚病吧,就怎麼治也不好的那種。當時氣功熱,我母親就接觸了法輪功,煉了法輪功之後,很神奇的皮膚病就都好了,當時家人也很支持。我母親是大善人,大家都這樣評價她,親朋好友都說我母親是非常善良的人。」

郭洋透露,母親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青島市的第二看守所,不讓家屬會見。

陳豔紅女兒 郭洋:「警察什麼情況他也不說,推來推去的,我們就擔心啊,沒辦法就只好花錢請律師,(律師)進去見了,就是我們家屬不讓見。當時匯了4000塊錢,一分沒有動,(律師)就是告訴她,給你打錢了,在裡面說是暫時沒有人毆打她,我們主要是擔心她在裡面被非法迫害,我怕被非法判刑啊,所以在這之前,我想馬上把我母親救出來。」

郭洋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營救她母親,她說,中國憲法保障信仰自由,當局認定的14種邪教也沒有包括法輪功,希望參與迫害的人早日覺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潔 金燕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