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科技 加入MIH聯盟

鴻海29日晚間在官方臉書貼文宣布,在汽車專業領域深耕近30年、印度塔塔集團旗下Tata Technologies,成為MIH電動車聯盟夥伴。(圖/翻攝自FB@HonHai.Technology)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鴻海今天晚間在官方臉書貼文宣布,在汽車專業領域深耕近30年、印度塔塔集團旗下Tata Technologies,成為MIH電動車聯盟夥伴。

鴻海指出,Tata Technologies在電動車領域有許多優異技術與服務,未來透過MIH的開放式電動車生態系統,一起為產業帶來創新的發展,也為電動車產業推出更多解決方案與加速產品開發。

根據MIH官網,聯盟目前在全球會員數達到2380個成員,涵蓋64個國家與地區。

鴻海集團多名高階主管率領的代表團,日前參訪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廠區,MIH執行長鄭顯聰也與Lordstown Motors總裁海托(Edward Hightower)會面。

鄭顯聰先前指出,MIH聯盟與鴻海持續合作,對外擴展出海口,包括在美國俄亥俄州的電動車工廠、泰國、中東、印度等地。

鄭顯聰透露,MIH聯盟正與歐洲和印度當地廠商洽談中,期盼今年在歐洲市場有具體結果,聯盟也與中國大陸當地廠商持續接觸;MIH聯盟已與泰國國家石油集團(PTT)和沙烏地阿拉伯當地企業合作電動車平台,與Lordstown Motors和Fisker等新創電動車企業合作也持續進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