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上將梨成宵小目標 派出所展開「護梨專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宜蘭縣三星鄉種植的上將梨,汁多味美,口碑極佳,市場行情好,也成為宵小覬覦的高經濟作物,每到採收季節,梨農總是戰戰兢兢。為了守護農民整年心血,當地轄區派出所今年持續實施「護梨專案」,與民防義警組成社區巡守隊,守護農民的財產。

員警拿著手電筒,仔細巡邏,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因為整片上將梨園,馬上就要迎接採收期,可不能讓宵小有機可乘。

三星警分局偵查隊長 劉旭偉:「為防宵小有機可乘,保障梨農終年辛苦的成果與收益,三星分局結合民力共組護梨防護網,並提前主動造訪梨農了解心聲和意見。」

甜美多汁的上將梨,是宜蘭三星鄉高經濟作物之一,深受消費者喜愛,口碑極佳,市場行情屢創新高,每年6、7月是採收旺季,過去常引來宵小在深夜行竊,造成農民損失,三星警分局,今年持續與民防義警組成巡守隊,實施護梨專案,保護農民整年辛苦耕耘的心血。

三星警分局偵查隊長 劉旭偉:「藉由縝密的巡守防護網,以及與梨農建立LINE群組,使資訊做最有效率的傳遞。」

警方展開實施多年的護梨專案,持續與在地農民互助守望,建構最妥善的防護網,保障梨農的生計及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