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談別指望棄保 蔣萬安:我有志氣、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迎接台灣九合一選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一天談台北市選戰棄保,暗指蔣萬安打選戰應該要有志氣,不要幻想別人會不會棄保。蔣萬安今天(30日)受訪時的回應是,自己參選過兩次立委,不僅有志氣也有毅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過去我參選過兩次立法委員,都是透過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的認同,我不只是有志氣更有毅力,現在就是用志氣跟毅力,要來讓我成為所有台北市民的第一選擇,我要成立的台北隊,就是要為台北的未來打拼。」

對於黃珊珊可能8月底才請辭副市長,時間點相當的晚,蔣萬安認為,民眾關心的是有沒有行政中立,不要用行政資源打選戰。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主視覺與競選標語,用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搭配「你+台北就是無限」口號,媒體關注競選圖案沒有採用大面積「國民黨藍」,是否與選舉路線有關?蔣萬安說,設計是要用不同色彩,展現城市風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