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起 安徽泗縣封城 北京警察大戰城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關心中國消息,安徽省疫情再起,部分地區實施封城,有學校的全體學生和老師,被拉走隔離。在北京,出現了警察大戰城管的一幕。

6月29日,安徽省宿州市泗縣當局發布通報稱,6月28日新增23例無症狀感染者,從即日起,全縣封城,所有人員「足不出戶」,並啟動全員核酸檢測。

視頻顯示,泗縣第四小學因為有一名教師確診,全校師生和部分學生家長被拉走隔離。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民眾:「我們現在轉運這批,是往蕭縣去的,太遠了吧?」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民眾:「什麼世道?」

中共極端防疫,亂象叢生。在北京房山區長陽鎮,一名警察因為有七天沒做核酸,被城管攔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城管:「你走不了。你現在手機上有7天沒做核酸。」

警察:「你現在你讓不讓我出去?」

城管:「我不讓你出去。讓你領導來。」

警察:「你說我沒做核酸,我可以不做核酸。」

警察:「你現在涉嫌阻礙我執行公務。」

警察與城管發生爭執,上前試圖給城管戴上手銬,遭到城管抵制。雙方扭打在一起。

警察將城管壓在身下,並試圖暴力將城管拘捕。

兩人的打鬥引來大批民眾圍觀。

圍觀的城管:「你們是工作,我們也是工作。」

最終,警察將城管強行拘捕。

在深圳,有大批保安和警察集結。

深圳龍華新區金僑花園出現確診病例,大批警察和保安進駐。網友質疑,這是過來抗擊病毒的還是來對付人民的呢?

由於強制防疫的封控,工廠出現倒閉潮。在廣東中山東鳳鎮吉昌村,又有一家工廠破產倒閉。29日,法院找上門清查資產。

在上海,有的工人從方艙回來後,被工廠辭退,只能繼續流落街頭,境遇淒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