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輪番上陣救房市!繼西瓜後 無錫推「水蜜桃換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農產換屋奇招!繼西瓜後 無錫推「水蜜桃換房」

中國房地產商賣房難。繼「小麥、大蒜、西瓜換房」後,江蘇無錫樓盤推出「水蜜桃換房」活動,河南濟源推出首個官方文件,首付款可分期。不過,有業內人士並不肯定此作法,認為應該謹慎出台;也有分析提及,這樣的情況反映在中國地方政府的「限跌令」之下,企業面臨銷售壓力只能各出奇招,變相降價促銷。

===

中國再爆毒奶!麥趣爾純牛奶摻丙二醇 網崩潰

中國奶製品食安問題不斷,有「網紅牛奶」之稱,由新疆「麥趣爾」公司生產的「純牛奶」被檢出丙二醇,長期過量食用可能引起腎臟問題,消息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首,但很快就被撤下,網友的評論也遭到刪除,而麥趣爾公司30日開盤直接跌停,不過目前並未將商品下架,僅表示正在對產品做大批排查和抽檢。

===

習「千年大計」爛尾 雄安站每天剩1班車進京

中共黨媒吹噓,河北雄安是習近平「千年大計」,雄安站是全亞洲最大高鐵車站,佔地66個足球場,但近日,大陸自媒體發消息說,受京冀兩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及雄安新區發展現狀影響,雄安站近期每天只保留了一趟往返北京西站的列車。

===

中國產電動馬達出問題 特斯拉柏林廠延後交車

今年開始大量生產的特斯拉柏林廠,這禮拜傳出臨時喊卡部分Model Y交車,有德國車主被通知是電動馬達有瑕疵,必須延後交車。而有瑕疵馬達,都是特斯拉上海廠送來的,正在確認問題點。上海廠3月下旬才遇到封城,運作幾乎中斷一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