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政要聚歐盟總部布魯塞爾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6月29日,布魯塞爾歐盟旁的記者俱樂部,舉行了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題研討會。多名資深專家和政要到場或連線發言。

會議由「今日歐盟」編輯加利·卡特萊特(Gary Cartwright)發起並主持,歐洲議會資深議員 托馬斯‧澤底考夫斯基(Tomas Zdecovsky)到場發言。

歐洲議會資深議員 托馬斯‧澤底考夫斯基 :「在歐洲議會的議程上系統性的推進這個議題是非常重要的。歐洲議會的每一個委員會,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中共正在系統性的從勞教所裡摘取器官,我們必須制止。」

「國際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DAFOH)法律團隊負責人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通過視頻連線參加了會議。會議還邀請了在大陸遭受過酷刑的法輪功學員張豔華講述親身經歷,並由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尼克‧貝納斯在會上展示了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調查錄音。雙方陳述的內容互相佐證了活摘器官的存在。

「今日歐盟」編輯 加利‧卡特萊特:「這是真正的最佳的新聞深度調查。每個看到這個視頻的人,當聽到有的器官提供者居然只有十五歲的時候,都會被深深觸動。這不只是我們平日裡經常聽到的發生在周圍的那些違反人權的行為,這是真正的大屠殺。事實上,如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律師的觀點所說,他說這是真正的種族滅絕,他說這是針對法輪功的「最終解決方案」。對於我們歐洲人來說,「最終解決方案」這個詞讓人不寒而慄。」

二戰期間,希特勒將其針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政策成為「猶太人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

追蹤法輪功受迫害情況近二十年的人權無疆界主席威利‧福泰(Willy Fautre)也到場發言,他表示,正是獨裁者的謊言,讓人喪失了踐踏他人人權的負罪感。

「人權無疆界」主席 威利‧福泰:「作為人權組織我們的責任,還有大陸以外的這些媒體的責任,是揭示真相,揭穿獨裁政府媒體宣傳的謊言,不光在大陸以外要這麼做,國內也是一樣。越多越好。我們相信真相的力量, 我們相信精誠所至,我們相信十幾億的中國人都應該享受到自由。」

這次研討會的地點,設在位於歐盟三大機構之間的記者俱樂部。這是近兩年來卡特萊特先生第三次組織類似的研討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月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