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喜迎神韻 董座:讓企業在疫後找回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9日晚間在台中上演第二場演出,感動不同領域的企業精英,製造業董座表示,不少企業在疫情下受到打擊,神韻給人們帶來力量。還有餐廳負責人說,自己要加入神韻的鐵粉行列。

機械設備製造公司董事長 林栢根:「讓我真的非常的一種,內心非常光亮,亮麗,非常蓬勃的精神存在,第一次看到這種演出。」

振奮與感謝之情寫在臉上,機械設備製造公司董事長 林栢根,曾任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總會長及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第一次觀賞神韻,盛讚神韻給後疫情時代的企業帶來力量,他希望這股美善力量,在台灣社會深耕。

機械設備製造公司董事長 林栢根:「疫情關係,大家受到很大的衝擊,不管事業體也好,國內每個地方都好,今天能夠到神韻藝術團來參觀,內心感到充滿力量,一個澎湃的精神」「希望這個文化,能夠深耕在我們國內的每個地方,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愛的力量」

工業設計公司 總經理 陳俊良:「劇情非常特別,穿越時空,她把現代技術跟古典音樂,古典美,整個穿插的很美,舞蹈演員在表現的時候,又是那麼純真,那麼善良,這讓我非常感動。」

工業設計公司總經理 陳俊良邀約來自台灣各地的好朋友,一同感受神韻的美好。

工業設計公司總經理 陳俊良:工業設計公司總經理 陳俊良:「神韻很棒,我覺得老少咸宜,帶給這個社會一個非常正向的力量跟正向的表達音樂,還有真善忍,這個是非常,很棒的對社會有幫助的一個團體,請大家支持神韻。」

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主盛讚神韻演出完美,感謝神韻藝術團總監。

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王至劭:「舞蹈的水準非常高。把中華文化更加地發揚光大,總監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不但是視覺的享受,而且是心靈的饗宴,非常棒!」

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總監 顧清正:「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神奇的表演,藝術方面,文化方面,還有身體的律動很美,這太驚奇了!」「今天的演出特別成功,因為可遇不可求的機會能夠看到神韻的演出,這麼精采,令人難忘。」

餐廳負責人 李文騰:「結合科技與現代、古代的,結合在一起,是我想像不到的,把我們傳統的文化,也在這個中間完全的展現出來。」「絕對要推薦給好朋友,我想我以後也會是神韻的鐵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