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削減招募規模30% 祖克柏:為衰退做準備|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韓5月記憶晶片庫存激增53%

南韓統計廳30日發布數據指出,5月南韓記憶晶片庫存較去年同期暴增53.4%,為2018年3月以來最大增幅,顯示全球電子產品中使用記憶晶片的需求放緩。

==========================

日元跌 蘋果上調日本iPhone、iPad 價格

蘋果公司30日罕見調漲日本 iPhone、iPad 售價,最高上調 25%,凸顯日圓兌美元匯價重貶至 24 年谷底的衝擊。

==========================

電動汽車供應鏈:日中爭奪鋰電標準

日媒報導,由日本國內約100家電池相關企業組建的「電池供應鏈協議會」宣布,將在今年參加相關標準的國際會議,探討日本提出的相關方案。日媒分析,日本意在牽制正在主導標準制定的中共,以防止讓特定國家佔優。

==========================

Meta削減招募規模30% 祖克柏:為衰退做準備

臉書母公司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公司將會削減至少30%的工程師招募計畫,警告必須準備迎接嚴重的經濟衰退,更稱會加強績效管理進行裁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