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政界感動 中市府局長:神韻各國喜愛 療癒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6月30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的演出,多個領域的精英佳評如潮,台中市建設局長讚歎,神韻深受各國喜愛,療癒人心;醫院主任也推崇神韻,把中華文化的精神與美妙,告訴全世界。

台中市建設局長 陳大田:「(神韻)是把我們中華文化做傳承而且發揚,那這個也是在我們以後永續的,世界裡面要能夠進步,要能夠更向前,其實就是要把以前的這樣的一個文化,深耕在我們心中。」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二次欣賞神韻,他推崇,演出有深遠意義,讓正統中華文化深植人心是世界前進動力。

台中市建設局長 陳大田:「神韻我想在各國的演出是深受喜愛,尤其在COVID-19,現在疫情的時候,事實上可以給大家很身心的一個療癒」「希望能夠讓我們大家的心靈,還有後面的這些全球大家的一些發展,能夠很順利,我想在這樣的一個演出,應該是有她很深遠的意義存在。」

醫院醫學研究部主任楊鈞百,感佩神韻帶來正統中華文化之美。

綜合醫院醫學研究部主任 楊鈞百:「她把中國文化很重要的精神,還有她美妙的地方,告訴全世界。」

汽車工業公司董座王皓然說,以後自己每年都要來看神韻。

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皓然:「來看這個節目,你的心裏面強壯起來以後,你會去面向國際,我認為是用文化來影響到每一個人的心裡面,那是很重要的。」

中台灣不同領域精英,感謝神韻藝術家,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為台中觀眾帶來一連五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陳月秀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