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政要人士 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國際社會持續關注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6月28號在美國華府舉行了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多位嘉賓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維吾爾人器官的問題。29號,比利時布魯塞爾也舉行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研討會。

6月29號,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的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研討會,與會的歐洲議會資深議員托馬斯‧澤底考夫斯基(Tomas Zdecovsky)強調,不能在中共政權的壓力下對這個系統性迫害保持沉默,必須制止中共系統性活摘器官的罪行。

歐洲議會資深議員 托馬斯‧澤底考夫斯基 :「在歐洲議會的議程上,系統性的推進這個議題是非常重要的。歐洲議會的每一個委員會,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中共正在系統性的從勞教所裡摘取器官,我們必須制止。」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在會上展示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錄音,調查員和一名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移植醫生的對話內容,證實了活摘器官的存在。

澳洲政治學博士 林松:「在中國大陸,它要摘掉你的器官,不是經過當事人的同意的,沒有問過你同不同意的,人家不是捐出來的。它是把那些所謂的罪犯,所謂的犯了什麼罪行的人,或者根本就沒有判罪,就是好像對法輪功或者其它一些什麼人,根本就是亂來的,它要摘你的器官就摘你的器官。利用官方的權力去做,所以它那個嚴重程度是比這個黑社會更嚴重。」

另外,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峰會6月28號在美國華府開幕,多位嘉賓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維吾爾人器官的問題。

根據中國器官採割研究中心的研究,中國器官移植中心(醫院)數量從2000年前的150家,增至2007年的1,000多家,幾乎是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步。

林松:「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國家、組織、機構還有政要,都在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個事情。到目前中共還在繼續這些罪惡,這些罪行,延伸到中國的普通人身上。」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副主席 界立建:「這種罪惡它不光是在法輪功這麼一個信仰群體身上,在它後期我們看到這個在中國很多年輕人,包括很多普通民眾,甚至一些學生,我們看到有很多就是類似於失蹤了,但是發現的時候,人已經去世了,胸口有這個器官的地方,割開一個很大一個口子。」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副主席界立建當年在中國遭到迫害,多次被關在精神病院。在醫院時,曾經目睹有女病患莫名被帶走,沒再回來了。

界立建:「我之前在精神病院的時候,是一個女士,她就是半夜被轉移走了。另外一個大姐說,那位女士就是這樣半夜被護士、被護工強制就轉移這個離開了醫院。只聽到說,給她針打完了,開始時吵鬧,後面針打完以後就是很安靜,就聽到那個病床那種車輪,那種車輪響的聲音。」

界立建回想當年,深夜的醫院,只聽見病床車輪聲嘎嘎作響,沒有人知道那位年輕女士被送到哪裡去。幾個月後,在深圳的繁華大街上,界立建看見她了,然而那位年輕女士體態已經嚴重扭曲,連走路都成問題。界立建無法想像,怎麼好好的一個人,幾個月後就變成這樣,讓人心痛不捨。

界立建:「她可能也有點印象。然後看到我的時候,她一直說痛痛,我問哪裡痛?她把那個衣服撩起來,就在那個腋下面那個很長的一個傷疤。然後一直喊痛痛痛,然後走路是一瘸一瘸的,那個傷疤都有的都潰爛流膿了。」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副主席界立建表示,中國是全世界公認換器官最快的地方,機會多又可挑選供體,是一個巨大的黑色器官交易平台基地。

界立建:「因為沒有市場就沒有殺戮,這個是很明顯的。所以說你們在買器官的同時,你們也是在助長中共在殺人、在活摘器官,殘害人類。你們給了那些錢,也是助長中共這麼一個邪惡極端的一個匪惡體制,讓它苟延殘喘,繼續禍害人間,屬於助紂為虐。」

界立建建議,想前往中國進行移植手術的人需要三思,千萬不要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幫兇。

新唐人記者 黃億美 易如 tony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