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週六登場 一連8週不同主題陪你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蓮花季7月2日周六登場,今年以「荷你相癒」為主軸,遊客除了可以欣賞蓮花外,在地藝術家們也打造五處打卡裝置藝術,每週更有不同主題風格的系列活動,讓暑假期間親子共遊,多了一個好去處。

夏至過後,桃園觀音蓮園裡朵朵綻放的蓮花、搖曳生姿,吸引不少愛蓮的攝影愛好者起早捕捉美麗的畫面。

農民 林獻郎:「最好的觀賞期,你要起得來的話,4、5點最漂亮,光線又不會很強,荷葉、花它的透光折射紋,不會太強烈很柔和,你拍照拍起來就很漂亮。」

邁入第24年的觀音蓮花季,今年種植面積達7公頃,今年因受到天候影響,有部分的蓮花開得較晚,最佳賞花期為7月初,蓮花品種有大賀蓮、睡蓮、觀音蓮、子時蓮、大王蓮、娃娃蓮及宜良千瓣蓮等7種,平均分布在主會場及周邊蓮田。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的蓮花季是從7月2日到8月28日,一連8週,今年走的是療癒風,我們有在地的藝術家跟地方的居民,合作做了五個裝置藝術非常適合打卡拍照,其中有一個還適合夜間拍照。今年的蓮花季我是希望能夠成為夏季活動的這個品牌首選,能夠多元化、能夠年輕化,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蓮花季規劃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動,結合休閒農場、觀光蓮園推出各式農事體驗及一日遊套裝行程,每週更有不同主題風格的系列活動,整個暑假民眾都可以來到桃園蓮花季一起放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