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七一講話 對誰講?歐美統一行動對抗中共!北約的轉型更有意義!美國正在推動新的結盟方式!台灣要學著去喊價!退出中共組織就是脫離黑幫脫離邪教!|明居正|顏慧欣|新聞大破解 【2022年7月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北約峰會列中共為系統性挑戰,佈局歐亞印太大陣,吹響號角劍指何方?隔天7月1日,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美國白宮、國會、國務卿三連發聲明譴責中共,英國首相重申沒放棄香港,抨擊中共違反承諾;習近平則說香港「浴火重生」,讚揚一國兩制,所謂「愛國者治港」,有何潛台詞?為合習近平猶如深入敵營、草木皆兵?

美國拜登說,世界變了,北約也變了。在新的安全觀下,全球經貿型態似乎也將跟進新階段,在持續補破網過程中,台灣的角色與利基在哪?

七一前後,華府宗教自由峰會、歐盟所在底布魯塞爾的活動,都在關切中共活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七一中共建黨日,也是全球退黨日,當全球湧現反共圍堵潮,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退黨三退,這一良心精神運動,有何時代意義?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副執行長 顏慧欣,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