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水源 拉斯維加斯移除1.8億平方英尺草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著名的沙漠綠洲拉斯維加斯,數十年來一直與乾旱作鬥爭。為了節約水源,拉斯維加斯當局計劃,在2026年底前,將所有觀賞性草坪移除,換成人造草坪或節水型景觀。

近日,拉斯維加斯的眾多草地慢慢消失在人們的視線,取而代之的是人造草坪。

內華達州的立法機關要求,在2026年年底前,各大企業、公寓大樓以及私人住宅前,不具娛樂價值,僅有裝飾用途的觀賞性草坪將被全部移除。

人造景觀製造商SYNLawn執行副總裁 George Neagle:「拉斯維加斯在未來三年內,將把1.8億平方英尺的天然草坪,換為節水型景觀,其中大部分是人造草坪。」事實上,位於沙漠中的內華達州,多年來飽受乾旱。當地的大部分水都來自附近的米德湖,但目前,米德湖的水位已降至歷史最低點。

內華達州南部水務局公共信息官 Bronson Mack:「現實是每平方英尺的草坪,每年都要消耗73加侖的水。大約是我所在位置地下深度10英尺的水量

」移除草坪後,民眾可以用幾乎不需要灌溉的人造草坪或沙漠植物的混合物取代。

為了讓人造草坪更逼真,製造商也在不斷研發改良。

人造景觀製造商SYNLawn執行副總裁 George Neagle:「這個產品(新型人造草坪)底部含有大豆,用大豆油取代石油作為材料。並用甘蔗設計出底部纖維。所以它不是石油做的,而是一種植物型產品。」他表示,隨著近年各地旱情的加重,人造景觀業在快速發展。除了內華達州和加州,德州、佛羅里達州等地,同樣需要人造景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