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議員參選人出爐 民進黨拚1+8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新竹市民進黨部週六(2日)舉辦市長市議員提名誓師大會,力拚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及8名市議員全壘打,而市長林智堅也將在9日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表示會儘快端出政見牛肉。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及8位市議員參選人高喊當選,新竹市民進黨部推出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力拚年底選戰全壘打。

新竹市副市長 沈慧虹:「我可以延續新竹的光榮,可以繼續創造新竹的榮景,讓新竹市民繼續享有幸福而且光榮的富裕的生活。」

新竹市長 林智堅:「我相信未來在沈慧虹市長的帶領之下,加上我們民進黨所推出的這些議員參選人,一定能夠持續將這個進步的力量,幸福的政績延續下去。」

外傳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有意參選新竹市長,但態度曖昧,沈慧虹也喊話要她快下決定。

新竹市副市長 沈慧虹:「為新竹市服務要有很大的決心,但並不那麼困難去下定這個決定,因為當你想要奉獻給新竹,應該像我一樣沒有一思一毫的猶豫,就直接很堅定的告訴新竹人,我願意,我可以。」

另外,市長林智堅則是將在9日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

新竹市長 林智堅:「我們會和桃園隊儘速的推出牛肉和政見,也會勤走基層,在未來100多天的選戰當中,讓桃園市民更加認識智堅,也能夠因此而得到大家的支持,來為桃園服務。」

柯建銘表示,沈慧虹是林智堅最重要的夥伴,她將承先啟後,延續新竹市的進步,而轉戰桃園市的林智堅,將持續擔任新新竹隊的總顧問,帶領新竹市持續向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