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鄭文燦合體 盼無縫接軌市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將轉戰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2日)下午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出席大溪宗教節慶活動,鄭文燦表示,桃園、新竹兩個城市有共同的DNA、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治理經驗,可以共創雙贏。林志堅則被媒體問到,之前透露赴美之事,他澄清是在專訪中說的,但卻因疫情而停止計畫。

新竹市長 林智堅:「原先我有一個規劃希望用訪問學人的方式,來向美國的智庫申請學習。那當然因為書信的往返,後來遇到了這個疫情的影響,那美國智庫他們也因為疫情都停下來的這個課程,所以這樣的計畫停住了,所以我也要藉這個機會做一個澄清。那也希望有心人不要刻意透過帶風向的方式,然後抹黑造謠。」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小智市長是帶著政績、帶著城市的理想,那麼來到他的太太的故鄉,桃園來服務,我想桃園、新竹不會陌生,可以創造雙贏。所以我想不論就政績、政見,我們都會一一推出,畢竟我們是在一個軌道上,發展下一個黃金10年,大家可以放心。」

林智堅表示,他和鄭文燦市長有高度的默契,新竹隊跟桃園隊也有很好的交流,能夠無縫接軌,未來將勤走地方聆聽聲音,讓大家認識他,也透過政見來得到鄉親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