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七一」之際 民運人士華盛頓DC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七一」前夕,美國的部分民主運動人士在華盛頓DC,進行了抗議集會和遊行,向主流社會曝光中共的暴行。

活動人士:「打倒共產黨!中國屬於人民!」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 (CDHRA)和美國民主中國陣線(FDCUSA www.FDCUSA.org)、中國民主黨等組織共同在週四,也是中共「七一」建黨紀念日前,進行了主題為「停止殺戮,釋放政治和宗教犯,制止中共滲透美國」的活動。

主辦方先是舉辦了「王炳章博士研討會」,活動人士呼籲立即釋放王炳章博士、高智晟、黃琦等所有政治犯,並譴責中共迫害政治犯和宗教信徒。

活動人士:「消滅共匪!釋放王炳章!」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表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從2004年至今的三退運動,能從根本上瓦解中共。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 王軍濤:「我覺得通過退黨這個運動,來瓦解共產黨,最主要是讓每個人在心靈上、思想上獲得一個新生。在這樣一個新生的話,以後就使得舊的這套政權,不能再死灰復燃。」

眾人還在華盛頓DC市中心遊行到白宮前,並進行了演講活動。活動期間,眾人還焚燒中共黨旗,表達不滿。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