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貨超多!中國210家核酸檢測機構不合格|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一國兩制是中國化 美媒:香港民主已淪為幻想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日在香港演說提出了他的「一國兩制」版本,要將中國式管治複製到香港,美國之音(VOA)引述分析指出,習近平強調香港管治權需牢牢掌握在「愛國者」手中,是在發出訊息:香港大政方針已定,港人不應對推進民主進程和改變現狀,心存幻想。

====

龍捲風襲擊廣東潮州 鐵皮碎屑飛滿天

7月2日上午7點多,廣東潮州市潮安區浮洋鎮發生龍捲風,工廠的板房鐵皮被掀翻,鐵皮碎屑滿天飛,場面十分驚險。龍捲風最大直徑50米左右。部分鐵皮被捲起後觸及高壓電線造成沿途部分村停電,目前暫時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

假貨超多!中國210家核酸檢測機構不合格

中共衛健委近期公布的數據顯示,在全中國十多個省份,有210家核酸檢測機構不合格,被責令整改,其中包括省級疾控中心和三甲醫院。另有11家機構被暫停核酸檢測業務。消息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取消核酸就好了。

====

江蘇初中女生遭多人霸凌、扇耳光 影片曝光

中國大陸校園霸凌亂象頻傳,江蘇沭陽縣一名初中女生6月27日在廁所遭到同學輪流扇耳光的影片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憤慨,表示「如果私了就是助長更多的學校暴力事件!必須嚴懲!」28日,湖東派出所表示,已受理該案,相關學生已被叫去談話,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