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承認:中國員工可取得美國用戶的數據|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銅博士」跌入熊市 經濟衰退前兆?

倫敦銅價週五(1日)一度重挫3.6%,來到每噸7959美元,雖然稍晚回升至每噸8000美元以上,但盤中低點比2021年5月高點,下跌了25.6%,由於銅被視為經濟晴雨表,加深外界對於經濟衰退發生可能性的憂慮。

=====

TikTok承認:中國員工可取得美國用戶的數據

《彭博》報導,TikTok執行長在6月30日的信件中證實,在某些情況下,中國員工可以訪問美國用戶的數據,田納西州共和黨參議員Marsha Blackburn表示,TikTok的回應證實了他們的擔憂,即中共對這家公司的影響力是有所根據的。

=====

美空軍基地後院農地被中企買下 引爆國安疑慮

《CNBC》報導,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以北的大片農地,傳出中國山東的阜豐集團,以數百萬美元的價格買下,由於該農地距離美國大福克斯的空軍基地,僅20分鐘車程,交易引爆國安疑慮及當地民眾的強烈反彈。共和黨籍北達科他州聯邦參議員克拉默表示,「我們嚴重低估他們以惡毒方法蒐集訊息、數據的能耐,所以我不想讓中共在我們的後院做生意。」

=====

亞利桑那州長會見蕭美琴談半導體合作

台美關係持續增溫之際,繼台積電赴美亞利桑那州設廠後,亞利桑那州長Doug Ducey在個人推特上PO與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的訊息。蕭美琴也在推特表示,雙方就台灣與亞利桑那州在半導體、供應鏈和其他領域的合作交換意見,並盛讚Doug Ducey對台情誼就像亞利桑那州的陽光一樣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