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企業追神韻 生醫企業創辦人:要一看再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1日下午,在台中展開第四場演出,票房爆滿並加座,台灣企業與社團界在神韻風潮中獲得啟發,生醫科技公司創辦人感動地說,希望能一看再看。

生醫科技公司創辦人李貞緻:「大家不管怎麼樣都要撥時間來看,再看二次,再看三次,我想都是值得的。」

希望民眾把握神韻演出,妝品創櫃公司也是生醫科技企業創辦人李貞緻說,大幕一拉開,她就被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所震撼,樂音與舞蹈完美結合,讓感動湧現。

生醫科技公司創辦人李貞緻:「交響樂團,她的那一剎那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接著布幕拉起來,那個銜接,很讓人很澎湃,剛剛開始的那一剎那,我覺得真的讓我很感動。應該是要大力推廣,因為她讓人的意境,整個完全沉浸在,那種祥和裡面,很好,我覺得真的是很棒,而且會讓你,置身在那個情境裡面。」

不動產企業董事長 陳麗鳳:「如何把善良守住,如何將來能夠讓社會更美好,這種無以言喻,看到她們這些舞蹈演員的演出,用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力量,在舞台上,展現一個團隊的一個媚力,能夠再把科技的這些融和在一起,我覺得說,天地人之間,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結合,太棒了,太厲害了,很感動。」

不動產企業董事長陳麗鳳,特別與20多位國際性社團好友前來欣賞神韻,獲得啟發與提升。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E1區2020-2021總監 蔡福來:「神韻演出,實在是太有震撼力,結合古典美學,力學。」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C2區2020-2021總監 黃金山:「神韻的節目真的,服裝舞蹈以及她的所有的題材,都是能啟發人心,帶動身在這個社會善良的風氣,也感謝神韻的藝術,來我們台中表演。」

不動產企業董事長 陳麗鳳:「謝謝我們的藝術總監,能夠把每一個舞蹈節目的一個精神,能夠傳承出來,讓這些真跟善的力量,能夠呈現在大家的眼前,希望大家共創世界的美好。」

台灣不同領域的企業與社團精英,感謝神韻演出為台灣與世界帶來美好,神韻接下來將陸續在彰化、苗栗與台北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李金菊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