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市長人選等仁?蔡英文陳建仁未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11月台北市長選舉戰局。傳出民進黨可能推出陳建仁、民眾黨力挺的黃珊珊可能以無黨籍參選,柯文哲今天回應媒體。陳建仁、蔡英文今天出席中研院士會議,沒有正面回應或否認。

前副總統 陳建仁:「(副總統您怎麼看現在傳出要您?)我們今天院士會議,希望大家回座。(有傳出您選新北市,有討論這事了嗎?)」「今天院士會議,謝謝大家,平安平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說,現在陳時中因為疫情關係有點卡到,一方面說現在總統在等陳建仁,讓陳時中有點萌生退意?)你們怎麼會問台北市長,民進黨中央黨部或總統府的決策,有沒什麼問題,真奇怪這跟我什麼關係?」「(市長有人認為說,黃珊珊如果無黨籍參選,可能可以爭取民進黨支持?合作空間?)那你為什麼不說,無黨籍參選,也可爭取國民黨、民進黨、新黨所有黨都可以。」

台北副市長 黃珊珊:「(有說派陳建仁出來,對您有些牽制?)重點還是做好我們每天工作,才是最好的準備。」

蔡英文在中研院被媒體喊話詢問陳建仁是否參選,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