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園、婚宴會館董座感動追神韻 武術家讚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3日在彰化一天連續兩場演出爆滿,神韻演員謝幕三次,回應觀眾的熱情與不捨;包括,莊園董座、婚宴會館董座都大力推薦,感謝神韻為台灣啟動善的循環;武術家也推崇,神韻舞蹈演員高超技術,背後一定是有高標準的心性修為。

可可莊園董事長 陳盈豪:「舞蹈,包括服裝,還有在整個天幕的一個銜接,真的讓我太震撼了,真的覺得太震撼!」「居然能把中西不同的音樂,經由這樣的合璧展現這麼完美,我覺得是太不可思議了。」

讚歎神韻完美融合所有藝術元素,可可莊園董事長 陳盈豪感動地說明年一定要再看,感謝神韻為台灣啟動善循環。

可可莊園董事長 陳盈豪:「結合我們中華文化,以一些以前文化故事來展現,這中間所涵蓋推廣善的文化,希望社會推廣善的循環,我覺得這是現在我們社會很重要的一面。「這些演員,他背後有多麼辛苦,能把所有的動作,所有的舞蹈,如何練就到這麼成熟,而且這麼完美,我覺得這太值得推薦給大家了。」

在台中看過神韻演出後,婚宴會館董市長 賴榮郎意猶未盡,繼續前往彰化欣賞;一週內兩次欣賞神韻,他說,能夠一睹神韻風采,是一種福氣。

婚宴會館董事長 賴榮郎:「激起讓人們內心想追求真善美這樣一個境界,尤其神韻她是來推廣我們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我想透過演出,能夠將這個意境,演出得淋漓盡致,這是可以說非常了不起的,應該台灣的每一個民眾都有這個機會有這個福氣來了解來觀賞。」

彰化振興社金鷹拳協會理事 羅國維:「每次看完神韻,對我的感覺就是中國五千年歷史跟文化我又重新的認識了一次,每次看有每次不同的感受。」

早就是神韻的鐵粉,武術館館長 羅國維讚歎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藝以及他們內心高超的修為。

彰化振興社金鷹拳協會理事 羅國維:「因為我本身是練武術,然後我看到他們的基本功,這個扎實到一個地步,真的讓我很感動,再來我覺得他們不管是修身體,或者修心一定都修得相當厲害,有些時候他們的難度動作,那個爆發力,那個心裡一定要很清,配合整個身體的協調才做得到,二次發力的部分,幾乎都是完美的狀態,落地是起如雲,又落如雀,簡直到了一個完美的地步,一般的武術家即便要練到這樣的地步,都相當困難,他們有辦法做到,表示一定下了很深的苦心。」

彰化連兩場演出爆滿,觀眾感謝神韻帶來頂級文化藝術饗宴,下一站,神韻將前往苗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