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中國經濟正走向崩潰 Q3向全球輸出通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全球通膨從歐美延燒到亞洲,而中共仍堅持清零政策,造成中國出口崩跌,商品價格下跌。學者警告,中國經濟將經歷一場崩潰,恐怕在今年第三季就會輸出通貨緊縮,全球要做好準備。

中共極端清零政策,導致債務上升,更造成經濟嚴重衰退,學者警告,中國恐怕在今年第三季就會輸出通貨緊縮,全球要做好準備。

投資諮詢公司創辦人 Anne Stevenson-Yang(2022.06.30):「在經濟上不好,在政治上也不好,我對中國的基本假設是,我認為中國經濟真的會經歷一場崩潰,而且我認為中國將很快會向世界輸出通縮,可能在今年第三季。」

示警中國輸出通貨緊縮可能落在第三季。所謂的通縮,是指商品與服務價格逐漸下跌,人們就會傾向延遲消費,一旦價格不斷下降,將可能對經濟產生非常消極的影響。而中國經濟的成長放緩,將影響到世界其他地區。

投資諮詢公司創辦人 Anne Stevenson-Yang(2022.06.30):「隨著大量商品需求下降,中國是一個大量商品消費的國家,因此,隨著他們的需求下降,商品價格就會下跌,這會有國際效應。但我認為關鍵是人民幣必須貶值,隨著人民幣貶值,通貨緊縮就會擴展到世界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