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法總統拍板公開報告 揭中共滲透全球謀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北約峰會定位中共「系統挑戰」。前法新社駐北京記者接受台灣媒體專訪表示,中共面對強勢同盟,對台灣不敢輕舉妄動;他還披露,去年法國國防部相關研究所(IRSEM)646頁報告,揭露中共滲透全球、輸出共產主義霸權,內容震撼,是由總統馬克宏親自拍板對外公開。

北約峰會6月底通過新版「戰略概念」定位中共,學者明居正(1日)提醒,原文是「系統挑戰」(systemic),而不只是媒體往往翻譯的「系統性挑戰」(systematic )。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2022.07.01):「中共從政治經濟軍事社會,各方面來挑戰我們 ,形成一個系統,叫系統性挑戰(systematic)。那什麼叫systemic 系統的挑戰呢?它的系統對我們的系統形成挑戰,什麼叫我們的系統 ,我們以國際法為核心的,國際規則為核心、跟普世價值為核心這麼個系統,它(中共系統)對我們挑戰,整組對整組。」

前法新社(AFP)駐北京記者董尼德(Pierre-Antoine Donnet)新書「中國大掠奪」將在台灣上市中文版、還將在日本印度上市,揭露中共政權背叛世界,成為可怕掠奪者;全球對中共態度已完全改變。

中央社報導,董尼德披露,去年9月,法國國防部下屬的軍事學校戰略研究所(IRSEM)公布646頁重磅報告「中共影響力行動 —馬基維利時刻」(Les Operations d'influence Chinoises – Un Moment Machiavelien),報告公布前,送到時任外交部長手中,內容太過震撼,最後是由總統馬克宏親自拍板公開,「這顯示法國最高層級態度也已改變」。

新唐人法國記者 琬琰(2021.09):「我現在位於法國巴黎軍事學院。這是全世界史無前例的一份,完整揭開中共在世界範圍內,控制和滲透的分析報告。」

該報告由50多位學者撰寫兩年多,強調揭露中共而不是對中國,例如中共三大戰法、統戰滲透世界、透過非武力的政治戰爭輸出共產主義霸權、利用華為收集全球數據、滲透收買各國媒體等機構或個人、操作輿論掩蓋疫情與活摘器官真相,報告揭露隱密311基地操作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威脅台灣,以及中共對海外的跨國鎮壓,尤其大篇幅觸及中共害怕最禁區,79處提及法輪功,揭露主責迫害、凌駕法律之上的中共610辦公室,跨越國境內外的迫害。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2021.10.01):「共軍的三戰就是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簡單說就是希望能夠不開一槍一彈,就能夠解決對手扳倒對手。我們說中共想要赤化全世界嘛,它們沒有改變這想法,當它情勢有利的時候,它說我會大踏步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