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哥科技洗腦 中共用AI監測黨員忠誠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老大哥科技洗腦 中共用AI監測黨員忠誠度

近日,安徽一家人工智能研究院宣稱,他們成功將人工智能(AI)結合黨建,藉此來判斷中共黨員接受思政教育的程度和效果等。事件引起外界熱議有,網友驚呼「老大哥在看著你」,有人形容是「科技洗腦」,感嘆科技掌握在邪惡勢力手中真可怕。輿論發酵後,相關原文已被刪除。

===

清零政策衝擊旅遊業 中國酒店業現併購潮

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失靈,最近一週內,大陸10個省份、12座城市爆發疫情。而嚴格的旅行限制也對旅遊產業造成沉重打擊,《日經亞洲評論》報導,在上海和其它富裕城市陷入封鎖後,許多品牌知名度較低的酒店在巨大衝擊下,紛紛出售給大型連鎖酒店,使中國酒店業出現一波併購的浪潮。

===

中共發布「開放麒麟」陸媒吹捧 網民譏諷

中共官媒日前報導,中國首個桌面操作系統開發者平台「開放麒麟」正式發布,陸媒鋪天蓋地的吹捧「國產操作系統重磅消息」,然而,業界人士認為,中共假大空的吹噓,美國的微軟及蘋果操作平台在中國仍佔絕對優勢,網民更是嘲諷,八字沒一撇,都能造出排山倒海之勢。

===

《星星點燈》歌詞被擅改 原唱鄭智化:震驚憤怒

湖南衛視一檔綜藝節目私自篡改台灣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的歌詞,原創者台灣歌手鄭智化對此表示「震驚、憤怒」。事件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嘲諷:「原本是諷刺當下政治的一首歌,愣是改成了獻媚讚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