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加哥郊區遊行槍擊案 多人死傷 疑犯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7月4日,在芝加哥郊區的獨立日遊行中,發生槍擊案,已經造成6人死亡,至少26人受傷,目前疑犯已被逮捕。

7月4日上午,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附近的「海蘭帕克」舉行的美國國慶日遊行,發生槍擊案。當天上午10點左右,遊行開始,大約10分鐘後就發生了槍擊案。正在觀看遊行的民眾,和遊行隊伍裡面的人,驚聞槍聲後,四散逃離。襲擊造成多人死傷。

芝加哥海蘭帕克警察局警長 克里斯·奧尼爾(Chris O'Neil):「嫌犯是一個白人男子,年齡在18歲到20歲之間,留著較長的黑髮,個頭矮小,穿著一件白色或藍色的T恤衫。行凶的槍枝已經在現場被找到。」

4號下午,當地警方透露,已經鎖定了一名與大規模槍擊事件有關的嫌疑人:22 歲的 Robert E. Crimo III。據信,他駕駛的是一輛2010年的銀色本田飛度,車牌為伊利諾伊州DM80653。

當地警方表示,嫌犯可能是從屋頂向遊行隊伍開的槍。

事發後遊行已經停止,民眾被疏散,事發地拉起警戒線,持槍武裝警察陸續抵達,戒備森嚴。事發周邊地區的慶祝活動也被取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