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上半年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3年之久。據《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至少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副教授、警察、工程師等,都曾是社會各個階層的精英。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今年一月到六月,至少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遼寧省22人,黑龍江省14人;河北省、湖北省各7人;湖南省、內蒙古、四川省各5人。大連地區尤為嚴重,有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八十歲的劉希永,在大連市第三監獄被迫害致死。獄方稱:有一口氣就不能讓他回家。

赤峰巴林左旗的季雲芝,每天都被毆打折磨和精神摧殘,食管被切開,在看守所48天,被迫害致死。

88歲的哈爾濱朝鮮族法輪功學員崔金實,原本非常健康,四月遭警察綁架後,數小時內離奇死亡,她的氣管被割開。由於警察扣押死亡證明,至今遺體還躺在殯儀館的冰櫃裡。

23年來,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疫情期間,藉口所謂「清零」,大面積騷擾法輪功學員和家屬,企圖強制他們放棄信仰。

在上月底召開的「世界宗教自由大會」上,有專家和受害者「首次提出證據,證明中國(共)多年來一直將強制摘取政治犯的器官作為一種處決形式。目標群體包括維吾爾人和法輪功成員。最近一篇學術文章的作者表示,這種可怕的做法比西方領導人以前認為的規模要大得多。」

美國國務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呼籲美國、歐盟和整個國際社會,加大力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應施加經濟制裁,幫助制止中共的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