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4路查vivo等中企洗錢 小米被查扣資產|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IEA:天然氣需求將在未來3年內大幅下降

國際能源總署(IEA)預計,由於價格飆升和俄羅斯進一步削減供應,全球天然氣需求將在未來3年內大幅下降。

========

百勝計劃賣肯德基 全面退出俄市場

肯德基(KFC)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宣布,作為退出俄羅斯市場計劃的一部分,即將出售肯德基在俄羅斯業務。百勝5月出售了目前正在更名的俄羅斯必勝客。

========

印度44路查vivo等中企洗錢 小米被查扣資產

印度近日大規模突擊搜索中國手機廠vivo等相關廠商,疑與洗錢有關,涉及全印度44地,對此vivo證實,正配合印度相關部門、提供所需資訊。今年四月底,另外一家中國智慧手機製造大廠小米集團,被印度執法局發現非法匯款,小米在當地銀行的資產7.25億美元遭到查扣。

========

日媒:全球半導體產業市值蒸發54兆元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由於出現供應過剩隱憂,今年以來全球主要半導體企業市值蒸發約1.8兆美元,約54兆台幣,報導稱,情況比2000年網路股泡沫時嚴重,除台積電等巨擘外,半導體產業可能開始進行重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