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苗栗首演爆滿 文化局長敬佩 中央地方齊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5日來到台灣第六個城市苗栗演出,神韻第14度來台巡演,苗栗首度迎來神韻,苗北藝文中心首場演出爆滿,門票全數售罄,苗栗縣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觀後推崇神韻演員深厚功力,盛讚演出精湛。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長 林彥甫:「神韻藝術團我們是非常佩服,這樣的舞蹈,以及搭配了中西樂的合璧,我覺得這整個搭配都非常的天衣無縫,那是一個非常精湛的演出。」

敬佩神韻藝術團高超技術,苗栗縣觀光局長林彥甫首次欣賞神韻演出,表示非常推薦下一代來認識,並看見神韻的世界影響力。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長 林彥甫:「從中國傳統的古典舞到毯子功到武功,所以他們來演繹出這樣子的整齣舞劇,那再搭配中西合璧的這樣的交響樂團,其實達到很好的效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整個背後的天幕,那整個互動其實相互的輝映,那也烘托出前場這個演員他們的這樣深厚的功力,所以讓大家非常的耳目一新。」「神韻有七個團能夠到全世界去巡演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

苗栗縣體育會國術委員會主委 賴昌秀:「感覺非常豪邁,奔放。」

神韻恢復失傳的中華正統藝術文化技術,國家級武術教練,苗栗縣體育會國術委員會主委 賴昌秀說,深受演出啟發。

苗栗縣體育會國術委員會主委 賴昌秀:「除了傳統的舞蹈,很難得看到的技巧之外,另外還穿插了很多我們中華文化,幾千年來的歷史的故事在裡面,非常有啟示性,啟發性。」

苗栗縣議員 廖秀紅:「沒有去看的話,你會很遺憾。」

苗栗縣議員 廖秀紅也感動表示,音樂家的二胡演出讓她陶醉,由神韻演員詮釋的王昭君故事,更令她難忘。

苗栗縣議員 廖秀紅:「王昭君的故事是從以前就是家戶喻曉的故事,能夠改編成舞蹈,有一個劇情來表現,讓人覺得驚豔,她可以演的非常的生動,讓人非常感動。」

神韻藝術團首度蒞臨苗栗演出,包括,正副總統、苗栗、桃園、新竹三位縣市首長以及多位政要都送上花籃,祝賀演出圓滿成功。神韻在苗栗演出兩場後,將前往台灣巡演最後一站台北,目前全台後續場次門票,都已全數售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林沛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