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拜登降關稅將讓北京以為美國撐不住了!拜登與反習勢力之間?習近平為何拒訪俄?肖建華案暗藏幕後交易?親共團體囂張凸顯台灣國家安全考核不足?|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7月6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美中俄關係,本週很有戲。拜登最快本週宣布取消部分對中關稅,內閣分歧浮上檯面、金融界許多聲音不看好能改善通膨、產業界也接連反對,這決策會帶來什麼?

俄國軍艦跟進中共挑釁日本、航經台灣附近;不過俄國近期指控兩名科學家叛國、把機密交給中共。傳出習近平6月婉拒普京邀請,不去俄羅斯。是貌合神離嗎?

中共權貴家族白手套肖建華,五年前被從香港跨境抓走,擺了五年終於在法院審判,預示二十大權力鬥爭新階段嗎?

台灣的親共團體認了拿中共資金,為中共發展組織、滲透、干預選舉、執行跨國鎮壓攻擊法輪功與民主人士。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警告,最擔心中共用佔領香港模式,削弱台灣主權、奪下台灣。七一25週年後,香港四大才子倪匡逝世,他留下哪些時代警鐘?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