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首聯合警告中共威脅 犯台是最恐怖商業破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與英國情報首長首次聯合召開記者會,向企業領袖示警,中國共產黨執意要竊取西方技術以取得競爭優勢。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還警告,一旦中共強佔台灣,將「代表全世界歷來最可怕的商業破壞」。FBI局長說,希望在中國營運的西方企業提高警覺,因為一旦台灣遭中共入侵,西方在中國的投資可能會崩潰;就像在俄羅斯一樣,西方多年來的投資可能會成為人質,資金擱淺,供應鏈和關係中斷。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我們一貫認為,中共政府才是對我們的經濟和國家安全最大的長期威脅,我所說的『我們』,是指我們(美英)兩個國家,以及我們在歐洲和其他地區的盟友。」

7月6日,正在倫敦出訪的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與英國軍情五處處長麥卡勒姆(Ken McCallum)發表聯合講話,向兩國的商業和學術屆領袖喊話,警惕中共帶來的威脅。

英國軍情五處處長 麥卡勒姆:「中國共產黨對我們的民主媒體和法律制度感興趣,但遺憾的是,它不是為了效仿,而是利用來獲取利益。」

克里斯托弗‧雷警告,兩國的企業應該對中共提高警惕,因為中共政府正在不擇手段的竊取技術。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中共政府已決心要竊取你們的技術,任何支撐你們企業運轉的技術,並利用它來削弱你們的業務、佔領你們的市場。而且他們會利用所掌握的一切手段來達到目的。」

克里斯托弗‧雷強調,中共的黑客計劃,比所有其他主要國家的黑客計劃全部加起來還要大,互聯網就是中共實施大規模欺詐和盜竊的工具。而在傳統的竊密手段之外,中共還會通過投資和建立夥伴關係,利用代理人來竊取有價值的技術。

但麥卡勒姆也強調,兩人當天的講話,針對的是中共及其惡行,而不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人身上有很多讓人欽佩之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