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起申請韓國觀光簽證 效期改1年多次

根據韓國最新規定,8日起申請韓國觀光簽證不需預約,可直接臨櫃辦理,也同步取消台灣旅客的財力證明,但需檢附來回機票證明。(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近期想申請觀光簽證到韓國旅客注意,根據韓國最新規定,8日起申請不需預約,可以直接前往,且取消存款證明,但新增需要來回機票購票證明,簽證效期也改為1年多次。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加上返台隔離改為3+4讓不少旅客仍願意出遊,目前要到韓國觀光的旅客,須申請C-3-9觀光簽證,根據駐韓國台北代表處最新公告,從8日起取消觀光簽證預約申請制,也就是要申請觀光簽證的旅客不需要事先預約,可以直接臨櫃辦理。

除了取消申請制外,也同步取消台灣旅客的財力證明,不過新增需要檢附來回機票證明,也就是說從8日起要申請韓國觀光簽證者,台灣旅客必須檢附簽證申請表,張貼6個月內2吋白底證件照、效期滿6個月以上的護照正本及影本、台灣身分證正本及影本、來回機票。

值得注意的是,申請觀光簽證必須本人申請,不需要費用,且4日之後發給的簽證效期為1年多次,每次停留時間在90天內,簽證約10天就可領取,可由他人代領。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