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中共國產疫苗後患糖尿病 上千家長求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近期,中國有超過一千名孩子的父母,發出公開信控訴,他們的孩子接種中國國產疫苗後,罹患第1型糖尿病,孩子要終身注射胰島素,身心備受折磨。

7月4號,來自全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000多名孩子的父母, 在網上發文求助,稱他們的孩子在接種國產新冠疫苗後,集體確診為1型糖尿病。

孩子家長 魏歡歡(聲音來源:自由亞洲電台):「最明顯的表現是尿頻。幼兒園的老師也提醒。趕緊帶他到醫院做檢查。發現他空腹的血糖有18.8,遠遠超出正常水平,所有的指標均嚴重超標,完全確定得了糖尿病。 」

這位孩子的家長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表示,他的兒子誠誠只有5歲,今年3月接受新冠疫苗注射,孩子的血糖水平在接種疫苗前,是正常的,接種後才出現異常。這與近期數以千計罹患糖尿病兒童的情況吻合。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洪博士:「沒有看到他們的家族史,從時間的關聯性來看,又這麼強,又是這麼一致的一個模式,所以這個跟打疫苗的關聯性,我認為是高度懷疑的,非常值得警惕的」。

孩子家長 魏歡歡(聲音來源:自由亞洲電台):「一型糖尿病跟那種年長後得的糖尿病是不一樣的。患者的胰腺功能已受損到沒辦法正常分泌胰島素。以後每天都需要三餐之前打胰島素來維持正常生命運轉。」

其實,早在今年5月,就有600多個孩子疑似接苗後集體確診為1型糖尿病,家長在網上發聲不久後,就遭到全網「封殺」。

當時很多國內知名的醫學專家都曾公開表示:沒有證據表明,這和疫苗有關。家長基於對孩子們真實情況的發聲,卻被打成了謠言、陰謀論。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洪博士:「冠狀病毒跟糖尿病之間,確實存在著錯綜複雜的關係,他們打mRNA疫苗之後,他的血糖多半是升高的。」

無奈之下,家長們不得已再次求助,並在文中最後強調:「懇請有關部門不要刪貼…希望討個公道和說法。」

一群走投無路的家長為了照顧孩子,不得不辭職工作,最擔心還是孩子如何面對以後的人生。他們感到身心疲憊,瀕臨崩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瑞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