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雙北誰來選?媒體人曝「陳時中+潘孟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民進黨的雙北市長提名遲遲沒有定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PO文爆料,綠營將派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屏東縣長潘孟安,不過潘孟安回應,自己以縣政為主,陳時中也說,有機會再回答。

口號:「蔣萬安凍蒜,蔣萬安凍蒜,萬安萬安萬安,凍蒜凍蒜凍蒜。」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出席七七抗戰紀念活動,勤跑基層,爭取選票,不過民進黨人選遲遲未定,外傳下周三,民進黨就會宣布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民進黨內部他們要提名誰,我想這當然是民進黨他們內部的決定,但我剛說過,我一樣堅持我現在的步調、踩穩步伐。」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PO文爆料,陳時中加潘孟安是雙北絕妙組合,還說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是認真的。

衛福部長 陳時中:「那個問題,我們就有機會再回答啦。」

陳時中沒把話說死,被點名接任陳時中位置的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也稱,各種訊息看看就好,不過看看最新民調,陳時中反超蔣萬安2個百分點,但若換成林佳龍出馬,則位居第3。屏東縣長 潘孟安:「媒體怎麼報我不知道,但就是說我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

被點名參選新北的潘孟安強調,以縣政為主,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把防疫做好,才是民眾最關心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