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任保守黨黨魁 強生:為本屆政府成就自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辭去英國保守黨黨魁職務,但還將繼續擔任英國首相直到10月保守黨新任黨魁就任。來看到強生稍早的談話。

英國首相 強生:「顯然,議會保守黨現在的意願是,保守黨應該要有一位新的領導人,因此將會有一位新的首相。...選擇新領導人的過程現在就要開始。時間表將會在下個星期公布。...當然,我為這屆政府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從完成英國脫歐,到解決我們與歐洲大陸半個多世紀的關係,重新奪回這個國家的權力,能夠在議會制定自己的法律。...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謝你們,英國大眾,感謝你們給予我的巨大榮幸。我希望你知道,從現在開始到新首相就職,你的權益將得到服務,國家的政府將繼續運作。...即使現在事情有時看起來很黑暗,但我們共同的未來是金色的。非常感謝大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