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收購案現變數 推特盤後股價大跌近4%|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8 日訊】研調示警 晶圓代工成熟製程掀砍單潮

科技市調機構集邦科技(TrendForce)7日發布最新報告示警,受通膨、升息與終端需求下滑等干擾,晶圓代工成熟製程面臨砍單潮,若產品過度集中消費性領域,部分8吋廠產能利用率恐面臨九成保衛戰。

========

馬斯克收購案現變數 推特盤後股價大跌近4%

《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全球首富馬斯克計劃收購社交媒體推特的交易出現變數,主因是難以查證推特虛假帳號數據。推特股價盤後一度大跌超過6%,後來以下跌近4%作收。《美聯社》報導,推特現在每天停用超過100萬個垃圾帳戶,希望獲得馬斯克的信任。

========

美元指數維持20年來高峰 英相辭推動英鎊走升

美元指數周四微漲0.03%,至107.130,周三曾觸及107.27,創下2002年底以來最高。英鎊則在強生表示將辭職後走升。

========

新華信託被破產 中國明天系10金融機構全歸黨

7月7日,多家中國媒體刊出報導,宣佈「明天系」旗下新華信託在被銀保監會接管近兩年後,正式進入破產程序。在「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5年前被抓後,明天系旗下10家金融機構也在2020年7月全數歸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