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請辭交接新竹市長 正式轉戰桃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8 日訊】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8日)辭去市長的身份,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監交下,由秘書長陳章賢接任代理市長的職務,正式投入桃園市長的選戰,林智堅表示,不希望論文事件像當初的宇昌案,對台灣的生技業發展造成很大的影響,未來會以政績與政見,揮別論文事件的風波與抹黑,並勤跑基層獲得桃園市民的支持。

新竹市長 林智堅:「我們希望用這樣的做法,來揮別抹黑、潑髒水,我不希望這一個論文的這個事件,像2012這樣子的一個宇昌案,當時因為宇昌案,讓蔡總統在那一次的選舉,沒有辦法當選,但是,這不是只是選舉的問題而已,它對當時的生技的發展,還有很多研究人員,也造成很大的一個影響,所以我相信,未來我們會持續,透過政績、政見、勤走基層,然後獲得桃園市民的支持。」

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監交儀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到場全程觀禮,新竹市府各處室同仁也都準備了花束、禮物和卡片,來和林智堅合影,在一片加油聲中,歡送林智堅轉戰另一個戰場。

新唐人電視 胡淑霞 姚瀚宇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