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人事震盪 詹宏志:公司一切正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PChome網路家庭集團,本週爆出執行長蔡凱文請辭。外界關注請辭原因以及網家營運問題,董事長詹宏志出席記者會回應表示,公司一切正常。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 詹宏志:「(公司一切都照常嗎?)一切都照常,對。」

董事長詹宏志快步走進會場,PChome網路家庭集團週一高層地震,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請辭。媒體關注高層變動,是否來自網家獲利問題。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 詹宏志:「我們當然是面臨了各式各樣挑戰,就我們現在成長不如預期、我們的獲利不如預期,這當然也都有點,讓我們的投資人失望,也包括了一些朋友,那這個當然構成壓力,我明白這個原因,但是我說,這個在所有的企業都是正常的事。」

詹宏志出席網家和電信、金融聯名合作信用卡的記者會,採用全新點數架構,讓信用卡回饋的點數,可同時跨平台自動累兌。電商平台激烈競爭,網家近年佈局金融轉型,除了推出先買後付,也跨界推出聯名卡,活動原先安排是原執行長蔡凱文出席,如今投下請辭震撼彈,在網家營運不理想之際,詹宏志回鍋接手,也對外說明接班問題。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 詹宏志:「那我現在先暫代了我們原來執行長的工作,我會儘量讓同事安心的。我會盡快,這個尋找任何一個執行長CEO職位的人都不容易的。尋訪之後,也還要報給董事會的。」

詹宏志說,所有人事變動,都是企業經營一部分,會讓公司所有工作服務、內部改革創新、以及正在談的合作,都照常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