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特爾CEO八月再來台 訪台積電修3奈米計劃|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美就業增長超預期 6月增加37.2萬崗位

美國勞工部8日公布非農就業報告,結果6月份新增就業人數遠超預期,表明美國經濟的主要支柱仍然強勁,緩解市場對於經濟衰退的疑慮,但也可能讓聯準會升息更有底氣,美股8日出現震盪,漲跌互見。

===

拜登:未對削減中國貨關稅做決定 將逐項檢討

美國總統拜登8日表示,他尚未決定是否削減對中國進口商品加徵的關稅,並表示他的政府將「逐項」審查這些關稅。

===

傳英特爾CEO八月再來台 訪台積電修3奈米計劃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去年底才造訪台灣,外媒《WCCFTech》(8日)爆料,基辛格打算在8月再度來台,並訪問台積電,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見面,主要是英特爾第14代Meteor Lake CPU傳出可能推遲到2023年底才會發表,迫使基辛格訪問台積電,以修改其3奈米生產計劃。

===

戲劇性變化 華為在巴黎法庭宣布撤回三大訴訟

法國巴黎輕罪法庭第17庭7日出現戲劇性變化。就在外界準備見證有關中共與華為關係、以及法國研究人員維護言論自由時,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律師卻當庭宣布,撤回三大起訴,稱因為「事件都已經成為過去」但不能披露撤回指控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