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壘世運會擊敗加拿大 奪20年來對戰首勝

台灣女壘代表隊10日在世界運動會壘球預賽首戰揮出13支安打,最終以9比4擊敗加拿大,奪得20年來對戰首勝。(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壘球協會臉書粉絲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0 日訊】台灣女壘代表隊今天世界運動會壘球預賽首戰揮出13支安打,加上牛棚投手合力守住領先優勢,最終以9比4擊敗加拿大,奪得20年來對戰首勝,下一戰將遭遇強敵美國隊。

世界運動會在美國伯明罕舉行,壘球項目預賽分A、B組,取分組前2晉級4強,台灣女壘預賽與地主美國、加拿大、義大利同組,今天首戰出戰加拿大。

台灣隊首局楊依婷靠著安打以及隊友推進,攻占得點圈,加上陳家宜適時安打,幫助台灣隊先馳得點。

加拿大2局下展開反擊,瓊斯(Kianna Jones)、波利多里(Erika Polidori)輪流從台灣隊投手柯夏愛手中揮出全壘打,柯夏愛僅投1.1局失2分就退場休息。

台灣隊3局上由林鳳珍二壘安打展開球隊攻勢,林志霙接力敲安,李思詩隨後擊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逆轉戰局,台灣隊延續攻勢,後續再靠著何欹璠安打帶有2分打點,以5比2領先。

台灣隊第4、5局繼續發動攻勢,4局上先靠著3支安打搶下2分,5局再追加2分保險分,反觀加拿大僅在第3、4局合計添得2分,最終台灣隊就以9比4勝出。

蔡珈蓁中繼3.2局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2次三振,失2分僅1分責失分,拿下勝投,杜雅婷後援2局無失分,壓制對手打線,聯手幫助台灣隊奪得首戰勝利。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這項喜訊,恭喜女壘隊克服高溫天氣拿下勝利,而這一勝也是台灣女壘隊這20年在正式國際賽對上加拿大的首勝。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