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若無安倍助美抗共 今天世界糟糕的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安倍晉三生前的重大貢獻,提出並幫助奠定「自由開放的印太」戰略格局圍堵中共。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曾讚揚安倍,是日本史上最偉大首相,時任國務卿蓬佩奧追憶並感謝安倍,幫助美國思考如何對抗反擊真正的威脅中國共產黨,並為日本與亞洲人民取得良好經濟成果,如果沒有安倍的幫助,今天的世界將糟糕的多。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當他遭暗殺時,他正為他相信的事從事競選活動。他從未離開這角色,試圖幫日本人民找到更好前路。」「他是很棒的人。他是位安靜但意志堅定的人。他正派合宜,他了解這世界,了解這世界的所有邪惡和現實,且他的不懈努力帶來了良好成果。他他愛這地方、他也愛美國,因為他知道日本和美國能一起,為我們自己的人民做非常重要事,這確實是為了世界。」

「當我們(川普政府)反擊金正恩和北韓,安倍總理是我們最佳夥伴,幫助我們為這世界取得成果、讓我們的國家更安全。他是位好朋友,他和(川普)總統關係很好,他對我總是那麼友好。今天的世界可能會糟糕得多,如果沒有安倍首相當時幫助我們,幫我們思考如何對抗中國共產黨,並為日本和亞洲人民取得良好經濟成果。最重要的是,我一直都知道他也想要美國這樣。」

「(反擊北韓)接著我們必須努力嘗試並尋找,一條能通往更多安全的外交(政策)路徑,我們都知道地區的真正威脅是中國共產黨。如果我們能夠成功在北韓取得更好結果,這將有助於在未來幾年內反擊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