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多:撤銷對中關稅不會明顯緩解美國通膨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10日表示,取消美國對中國商品的關稅不會明顯緩解通膨,拜登政府預計很快將就此做出決定。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仍未決定是否削減中國關稅問題,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10日坦言,取消美國對中國商品的關稅不會明顯緩解通膨,但拜登政府正在考慮取消部分對中關稅,預計很快將就此做出決定。

根據NBC報導,雷蒙多受訪時表示,考慮到通膨,調整關稅可能在某些方面幫助消費者購買一些家用品,因此雷蒙多認為,撤銷部分對中關稅是合理的,但也直言調整關稅不會明顯降低高通膨率。拜登正在考慮取消前任政府課徵的關稅,預計很快將做出決定。

這一段時間以來,拜登政府一直在考慮削減川普時期對中國消費品課徵的一些關稅,不過,政府官員意見分歧。拜登週日被問及是否已做出決策時,他回應表示,還要進行進一步的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