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佛慈悲力量 台教育政界人士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神韻透過古典藝術形式,展現失落五千年的中華正統文化。台灣教育政界人士表示,節目展現神佛慈悲的力量。在後疫情時代,神韻為台灣帶來光明與希望。

明道大學前副校長 吳盛聖:「真的是了不起,真的是了不起。」

神韻藝術團享譽國際,明道大學前副校長吳盛聖特地從苗栗北上,觀賞神韻在台灣最後一場演出。吳盛聖表示,節目展現神佛慈悲的力量,深深撼動他的心靈。

明道大學前副校長 吳盛聖:「打從心裡,讓人感動的一點,是當中有一個回天的路。當要回天的時候,是要有一定的信仰。幾度有觸動那種心弦在裡面。」

宜蘭縣前議員 賴瑞鼎:「讓你看完之後,你的心是非常平靜的,那麼充滿的都是,所謂的宇宙間也好,或是社會之間也好,一種良善的,甚至正面的、甚至光明的,那樣的力量你會發現,充滿在你的內心裡頭。」

每每看完神韻演出,都讓宜蘭縣前議員賴瑞鼎的內心感到平靜、充實。擁有20多年國文教學背景的他,以「激濁揚清」,來形容觀賞神韻後的感受。

宜蘭縣前議員 賴瑞鼎:「這個所謂那些比較不好的那些氣,在觀賞一場兩個小時之後,大概都散掉了,內心充滿著滿滿的正能量,滿滿的良善,還有滿滿的光明。尤其在後疫情時代,那麼這個社會是需要這樣的能量。」

明道大學前副校長 吳盛聖:「我今天的這個精神的一個充填,是感覺非常的開心,可以有一個這樣的一個,上這個一個課的感覺,謝謝神韻的一個演出,也很榮幸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

神韻透過古典藝術形式,展現失落五千年的中華正統文化。在後疫情時代,神韻為台灣帶來光明與希望。觀眾也與神韻相約,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高健倫 趙庭譽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