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北市停滯太久駁落跑 陳時中:台北值得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政治話題,來看到,民進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隨後陳時中開通臉書,並發出聲明表示會盡力承擔,並指出台北市發展停滯太久。而陳時中正式接受徵召後,遭批評是落跑的防疫指揮官。今天(11日)傍晚陳時中表示,必須要把防疫工作階段性任務完成,把部長職務交接妥當,才能放心卸任,專心投入選戰。具體時間,等向蘇院長報告之後,再向大家說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停滯太久,我想這是一句充滿不捨的話,當一個市民對台北市的一個不捨,我覺得台北市值得更好的對待,值得更多的進步。我們要來就是要讓他能夠進步得更多。至於所謂的落跑,我們要講就是說,我所從事的職務,都是沒有任期,換句話說,並不是說這一期裡面要來當四年、當三年、當五年,沒有。它是根據長官的需要,然後我們的能力,做最恰如其分的安排,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任務到了我們就接下來,任務完成我們就離開。」

好,陳時中表示,至於其他參選人的現職有沒有任期,有沒有落跑,要講清楚。而自己對於防疫工作盡心盡力,問心無愧。談到與林佳龍之間的關係,陳時中則表示兩人沒有心結,也希望跟林佳龍合體,拉抬雙北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