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不利?蔣萬安:不用歷史預測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披上民進黨戰袍出戰台北市長後,馬上成立臉書粉絲團,還發文強調,責任來了他就扛,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狂轟落跑指揮官。但過去北市長只要三腳督大戰,藍營都是敗仗收場,蔣萬安強調,不用歷史預測未來。

週美里長 丘麗玲:「有些長輩已經住在這裡30幾年了,當初這是一個市場。」

在里長帶路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深入北市內湖區,關心新明路,長期住地下室的年老族群。

短短1個半月,蔣萬安到內湖的公開行程就有7次,被認為是衝著發跡內湖的黃珊珊而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只有七次嗎?對。你們算得那麼清楚,(我們這裡就三次了),我想接下來的選舉過程當中,我會在每一區出現越來越多次。」

蔣萬安勤走基層,除了力抗挾帶行政資源來勢洶洶的黃珊珊外,也要防剛剛掀牌的陳時中。因為不到一天的時間,陳時中的臉書粉絲專頁,就吸引超過7萬人按讚,但陳時中喊,責任來了他就扛,仍被質疑落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這不是扛責,這是完全卸責,陳時中部長,他扛起的是民進黨交付他的任務,並不是民眾對他的期待,成為中華民國防疫史上,第一位落跑的指揮官。」

台北市年底三腳督格局確立,蔣萬安兩面夾擊,恐怕面臨被分票的局面,平面媒體報導,過去不論是1994年黃大洲對上新黨的趙少康、民進黨的陳水扁,還是2018年丁守中對上民眾黨的柯文哲、民進黨的姚文智,國民黨都以敗仗收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不需要用歷史來預測未來,這一次兩面作戰,從來都不覺得是一次輕鬆的戰役,但是我們有信心,但是不鬆懈。」

藍綠白參選人各就各位,年底首都三腳督選戰,即將進入肉搏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