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振中:明年底有望完成台美BTA簽訂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ZARA集團3品牌 全面退出中國大陸市場

世界知名國際服飾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旗下的「Bershka」、「Pull&Bear」、「Stradivarius」, 3大品牌無預警在中國電商「天貓旗艦店首頁」貼出公告,將在7月31日,正式結束營運在中國的網路商店,由於Zara早已關閉實體店面,這次宣佈等於全面退出中國市場。

========

俄稱「維修」北溪1號停氣 德國憂恐永久斷供

俄羅斯週一(11日)以例行性維修為由,暫停了北溪天然氣1號管線(Nord Stream 1)的運作,為期至少10天,儘管這次維修計劃是早就預定好的,但隨著俄烏戰爭發展,以及歐洲對俄國制裁的影響,德國官員擔憂,不知道俄國是否會如期恢復供應。

========

上市櫃營收3.84兆 寫最強六月

上市櫃公司6月營收達3.84兆元,在電子五哥、塑化、航運等大型龍頭公司成長帶動下,月增10.5%、年增15.2%,連16個月站上3兆元,寫下單月第三高、今年單月最高,也是歷年最佳6月的紀錄。

========

鄧振中:明年底有望完成台美BTA簽訂

台美日前舉行21世紀貿易倡議首次會議,至於何時召開第二次會議,剛返台的行政院政委、經貿辦總談判代表鄧振中表示,還在等待美方7月8日徵詢公眾意見後分析結果,明年底、APEC峰會前「有希望」完成雙邊貿易協定(BTA)簽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ㄉ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