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盯上美核試驗實驗室1700多項技術|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3 日訊】20年首見!歐元跌到和美元平價後 美元續飆

歐元成立20年來,兌美元匯價12日首度出現1比1的價位。歐元今年來已下跌12%,週三美元指數溫和上漲,外界擔心歐洲會因為高通膨,加上俄國入侵烏克蘭影響能源供應的穩定性,導致經濟衰退。野村分析師(Jordan Rochester)表示,歐元跌至和美元平價可能只是開始,受能源憂慮拖累,歐元在未來幾個月可能跌至0.9。

===

美國會報告點名香港律政司長 促加強對港制裁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12日發表研究報告,指有至少10,500人因政治活動或抗爭運動被捕,香港政治犯越來越多,質疑香港律政部門在處理部份案件時受政治干預,令人憂慮香港法治被侵蝕,認為美國和國際社會有需要採取行動。報告更點名剛上任的香港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建議加強對港制裁。

===

彭博:中共盯上美核試驗實驗室1700多項技術

《彭博》(Bloomberg News)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的橡樹嶺國家實驗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幾十年來一直是美國核實驗的搖籃,也是外國勢力尋求竊取美國機密的一個目標。美安全公司(Strider Technologies)調查顯示,該實驗室的1,700多項技術都是中共的覬覦目標。

===

艾美獎提名繼承之戰最風光 魷魚遊戲入圍14項

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12日出爐,HBO影集「繼承之戰」囊括25項提名居冠,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也以首部非英語影集之姿入圍,除了男主角李政宰獲影帝提名,其他包括朴海秀、鄭好娟、吳永秀、李瑜美都獲得戲劇類影集男女配角與客串女演員獎提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