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打亂柯志恩行程 高市婦女教育界視訊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確診,目前在隔離中,今天(14日)高雄市婦幼同心會和幼教協會,在國民黨團團總召童燕珍和市議員李雅靜的陪同下,在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向柯志恩透過視訊送暖,希望柯志恩保重,早日康復加入選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沒有辦法出席在公眾的一個場合,所以有很多非常多大型的一個活動,像本來就已經是規劃好的,我就沒有辦法參加,所以可能都要拜託可能是怡玎,可能是我們其他的議員,還有像是羅智強會下來支援。」

國民黨高雄黨團總召 童燕珍:「所有的38個區的議員,我們都在為她鋪陳,而且我們都代替她也來幫她一起來跑行程。」

高呼加油!高雄市婦幼同心會和幼教協會,祝福柯志恩早日康復並加油,柯志恩表示7+7的隔離後,行程可能會更壓縮,不過她將全力以赴,希望大家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