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復飛台灣 大阪往返桃園9/16起每週2班

樂桃航空14日宣布,9月16日起重啟大阪(關西)往返台北(桃園)航線,初期每週2個航班。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樂桃航空今天宣布,9月16日起重啟大阪(關西)往返台北(桃園)航線,初期每週2個航班。

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透過台灣總代理發布新聞稿,今天下午1時開始販售大阪(關西)-台北(桃園)機票。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樂桃航空2度停飛台灣,大阪-桃園航線是自2021年4月8日起暫停約一年半後,再次重啟運營。

樂桃航空2012年3月成立,2012年10月開航台灣,首飛大阪-桃園,之後還開航東京(羽田)-桃園、東京(成田)-桃園、沖繩-桃園、福岡-桃園、仙台-桃園、北海道-桃園、東京(成田)-高雄、大阪-高雄、沖繩-高雄,樂桃在台灣的航線曾達10條,是樂桃國際航線中最多的。

樂桃航空說,大阪-桃園是繼上個月宣布的大阪-首爾航線後,重啟的第2條國際航線。

樂桃航空執行董事CEO森健明表示,希望旅客從日本各地經關西機場到台灣,從台灣到日本各地,讓日本與台灣之間的人、事、物來往更加方便。樂桃將陸續恢復國際航班,也將擴大國際航線網絡,目標在2025年世博會時,再次成為亞洲和大阪的橋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